巫与枫

【魈空】关于我哥被一个矮子拐走这件事

 荧视角,cp只有魈空

人物ooc有

其实魈和荧一样高

双子设定

连小学生不如的文笔



    我是荧,是空的妹妹,仅仅一个月!和我同一个班的魈矮子就把我哥给拐走了!天理难容啊!

   关于魈,我承认他长得比其他男生帅一点,也曾有过一点爱慕的感情,但在我发现他看向我哥哥的眼神有一些不对劲时,我发誓,我那一点点的爱慕立刻烟消云散,对他只有警惕和些许的讨厌。

    事情的开端是在一家新开的猫咖里,为了让哥哥接触多一点外面的世界,就带他来到这家猫咖里。

令我没想到的是,魈居然在这里打工。

是我向魈打了招呼,他在问需要什么的时候,语气不同于平常,是因为在这里打工的缘故?

随便点了两杯放下菜单,我发现我哥在看着魈离开的背影。

“怎么?喜欢上人家了?”我打趣道。

也没想到他急着否认,他的下一句话更让觉得,呃……怎么说呢?

空:“那你和他真没什么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关于我的哥哥空,他自小体弱多病,现在好歹也养成只有体弱的体质了,一直以来都是上着钟离老师录好的课程进行学习,不去学校,闲暇时间就到市图书馆看书学习,每天进行着家和图书馆两点一线的生活,当然,在我的努力下,他偶尔也会和我出门。我十分珍惜我的哥哥,有时候我会觉得如果我是姐姐就好了。

但是有一天,空的生活方式改变了些许,那是他从图书馆回来之后的事。变得更加频繁的出门,问他去哪里,也只是支支吾吾的说去图书馆,此时我有预感是谁了。打电话问了魈的妹妹胡桃,果不其然,是魈,虽心有不甘,但他在改变着哥哥,为了哥哥往好的方向发展,我忍了。大概大半月后,空拿着白术医生开的证明对我说,他要去学校。

关于胡桃,她是魈的非亲生妹妹,年龄就差几个月,也在我一个班,性格活泼,十分好相处,自从从我得到魈和哥哥的八卦,就整天拉着我聊八卦,我发誓,我决定不会磕他们cp的。但事实证明,这玩意是真的会传染的。

“荧,你哥好像不在我们班,在隔壁班啊!”胡桃拍了一下我桌子,把我从思绪中拉回。

是的,我哥和我不在同一个班,而是在隔壁班,那个班好像又一个和哥哥长得差不多的人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哥哥上了几天学校后,感觉他有点闷闷不乐,是谁欺负了他?想问他发生了什么,又无从下手,他都会和我说没事。

第二天放学时候的天气不怎么好,随时会下雨的感觉,但偏偏上午大太阳的。

哥哥偏要去一趟书店,还说雨不会下那么快。

在我在走一段路快到家的时候,雨下了,一开始就很猛。幸好遇见了绫华,和她一起回了家,当然,留了绫华,等雨小点再让她回去。

可惜,雨一直如此的大。

我打电话给空,却收到了魈的声音:

“空今晚在我家过夜,你不用担心。”

在魈的声音中,还加夹奇怪的声音,像是空的,吓得我立刻挂电话。反应过来后再打过去,发现对方已经关机。

“荧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绫华关心问道。

“没事,气的。”

“可是你的脸由红转红啊!”半路跟上荧回家的胡桃嘻笑道。

此时我的心里只有“我家哥哥被那个矮子拱了”的想法!













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77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