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与枫

半夜发神经作品

魈空短打小作品

小学生文笔,人物ooc注意

猫咖我没去过,所以描写有一定的错误(大概)

荧上学,空身体弱不用上学设定。


喜欢上猫之前,我更先喜欢上你。

【一】

附近开的一家猫咖搞活动,一向喜欢毛绒绒的荧硬拉着空去。

“请问需要什么?”来人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年,他眼尾的那一抹红衬得少年尤其漂亮。当空对上少年的视线时,才发觉自己盯了人家许久,不动生息地将自己的目光移向别处。

“原来魈学长是在这里兼职啊。”

“你是……荧?”魈皱了下眉,语气不太肯定。

“对,你还记得我……”

空知道他和妹妹认识,看魈的眼神立刻变了,待魈离开后才问荧关于魈的事情。

“我和他是同一个学校的,因为一些学校的工作认识的,怎么?”荧在这里的语气一转,“你喜欢上人家了?”她手上还在撸着一只布偶猫,双眼冒红心。

“才没有!”空也不知道自己急着否认干什么。

“真是的,就开个玩笑。”

“那你和他真没什么?”空后面补了一句,成功让荧手中的猫逃脱她的手……

最终兄妹俩也没在猫咖待多久,还是荧首先提出要离开的。

回到家里还在怀疑那个魈有没有注意到她家的宝贝哥哥。

可是后面的剧情却不如她所意。

【二】

“哥,那我和绫华去玩了。”

“好。”空向两个女孩子微笑挥手。

今天荧本来是想和空一起在市图书馆看书的,但遇到自己在学校喜欢的女孩子后也按耐不住,决定“抛下”空。

在图书馆的一角,魈看到了被阳光照耀下显得暖洋洋正在看书的空。他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空了,但今天依旧没勇气去和空打招呼,他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【三】

天下雨了,正好躲在魈打工的猫咖外,正好被下班的魈出门撞见。

“空?”见到空,魈很意外,也很欣喜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……在等荧给我拿伞。”

魈握了握紧伞柄,“要一起回去吗?我知道你家在哪,顺路。”是怕被拒绝,“久了会感冒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空想着是荧的同学,应该没问题,但在同一把伞下,他的心还是跳得很快,一见钟情是真的吗?

回去的路上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知道了魈是在荧那里知道自己的名字,到达家门之际,空主动要了魈的联系方式,空刚想开门,他那个不正经的监护人开门出来。

“温迪?!”

“总算回来啦!我刚想出门找你,快去洗个热水澡再吃饭。”温迪推着人进门,还看了一眼那个离开的人。











这坑留着也罢。

谁能告诉我如何把感情线写明?!











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2)